陳時中、王惠美領銜主演!彰化拍短片宣導社交距離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耳提面命,要民眾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,彰化縣政府製作宣導短片,除了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女主角,還有台灣人親切稱「阿中」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特別客串演出,提醒室外相隔1公尺,室內1.5公尺,大家都安心!

更多新聞: 福安宮「逆時中」堅持遶境 彰化衛生局:372人需自主管理14天

在影片的片尾出現了演員表,排名第一的叫做陳時中,真的是「順時中」的阿中部長嗎?他演得好不好?

原來是彰化縣衛生局製作2則防疫宣導影片,衛生局特別拜託在台北的衛福部員工搶空檔錄陳時中的演出段,他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。

陳時中說,「他在講對我們百姓都是替我們百姓想,所以我們大家要注意,我覺得很好,他宣導這樣很好。」另外,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化身成短片中的「女主角」。

2則防疫宣導影片分為室內篇和戶外篇,從編劇、演員、拍攝、剪接都是衛生局職員全包,希望民眾看過影片更清楚社交距離到底是多遠。

彰化縣政府在中庭舉辦宣導影片首映會,安排Rap表演炒熱氣氛,只希望「民眾愛多深離多遠」,避免本土群聚感染爆發,前功盡棄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狂!他靠無人機把到正妹...乖乖遵守社交距離「視訊」約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