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緩第一線人員壓力 黃偉哲號召退休醫護加入防疫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防疫人力吃緊!台南市長黃偉哲號召退休醫護人員投入醫療防疫行列,希望舒緩第一線人員壓力,首批後援部隊正式成立,有50多名醫護挺身而出,黃偉哲也對這群當仁不讓的勇士們表達感謝!

更多新聞: 台女西國搶救武肺染疫 西班牙媒體大幅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不見降溫,第一線醫護人員工作量暴增,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退休醫藥護理人員加入防疫行列,果然吸引了不少熱血退休醫師參加。

投入防疫行列的退休醫師們不少人都七八十歲了,但都希望能為國家社會盡點心力,第一批約有50多位醫護挺身而出,接下來還陸續會有數百人投入,大家全心全意想要貢獻己力,讓台南市長黃偉哲相當感動。

黃偉哲進一步指出:「感謝我們一些資深的醫護人員,藥師還有許多醫療相關工作者,他們都願意重新踏入,防疫最前線,這點我們非常非常感謝,感念他們除了感謝之外,還是感謝。」

黃偉哲說防疫有賴政府、民間及第一線防疫人員一起合作,每個人都是防疫上不可缺的螺絲釘,而退休醫藥護理人員共同響應,就是大家齊心合作最好的詮釋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餐廳守護抗疫天使 免費提供元氣雙主菜便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