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邱毅護航譚德塞! 轟台灣「一哭、二鬧、三上吊」想憑此鬧進WHO
前立委邱毅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8日在日內瓦總部例行記者會上,用3分鐘怒轟台灣及台灣外交部對他人身攻擊。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譚德塞忍不住反擊回嗆,公開大駡台灣當局胡鬧,「綠蛆綠媒又呼天搶地的喊冤,像這般『一哭、二鬧、三上吊』的低劣表演,想憑此就能鬧進WHO,真是幻想的天方夜譚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譚德塞憂疫情復燃 籲解除居家令前考量防疫控管

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「不忍了」,情緒激動地用3分鐘指責台灣對他人身攻擊,稱台灣人罵他黑鬼,「我今天直接說了,台灣外交部也知道此事,他們沒有迴避,反而開始跟著侮辱」。

對於譚德塞的發言,邱毅今天在臉書發表一篇題為「是什麼樣的變態心理,是什麼樣的愚昧無知?」的文章替他緩頰。邱毅表示,一面説「台灣要爭取加入WHO,至少也要是個觀察員,要不好歹去參加WHA也好!」另一方面,卻天天辱駡WHO,還動員網軍修理WHO秘書長,連譚德塞是「黑鬼(Nigger)」都成為羞辱的內容,還像井蛙般的狂言,要陳時中取代譚德塞擔任WHO秘書長。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邱毅接著批評,「終於譚德塞忍不住反擊回嗆,公開大駡台灣當局胡鬧,綠蛆綠媒又呼天搶地的喊冤,像這般『一哭、二鬧、三上吊』的低劣表演,想憑此就能鬧進WHO,真是幻想的天方夜譚。」

邱毅認為,「平常綠蛆綠媒罵人就口不擇言,專挑別人的家庭或隱私下手,這次碰上要辱駡譚德塞,連『黑鬼』等涉及種族歧視字眼都用上,恐怕真要惹上大麻煩了。」他強調,經此一次風波,把台灣的格調和尊嚴都搞沒了,只怕從今往後,台灣想往國際組織的路全給堵死了。

針對譚德塞轟台發言一事,邱毅批評,「綠蛆綠媒一邊力挺蔡英文辣台妹,一邊替陳時中瘋狂造神,攻擊大陸沒人權限制言論自由,結果一轉身就對黃智賢查水表,出動檢警去刻意滋擾。連個評論陳時中抗疫政策的自由都沒有,還敢自稱『自由民主的燈塔?』」邱毅說,「對陸生在自個兒微信聊天的玩笑話,也刻意地截圖大肆宣傳,渲染成陸生恐嚇陳時中,離譜的是也動用檢警立案偵辦,這又算那門子的言論自由?」
邱毅在文末疾呼,「綠蛆綠媒天天搞仇中恨中,又抱怨大陸網民仇台恨台,看到大陸軍機繞台,航母行經台海,暗地裡嚇得屁滾尿流,枱面上又喊打喊殺假扮勇敢,最後是連服兵役的義務都躲,還呼籲香港廢青來台灣當兵,讓港台廢青一起抱團取暖。」

邱毅10日在臉書發文力挺譚德塞。(圖/翻攝自邱毅『談天論地話縱橫』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譚德塞批台灣人種族歧視 「維大力」伊馮:在打悲情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