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湘龍挺譚德塞又稱台灣噁心 綠委痛批:飼老鼠咬布袋

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痛罵台灣,不但台灣人民不能接受,美國總統川普也連續幾天指責世衛立場傾中,沒想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卻在直播節目中,大罵川普和民進黨政府下流,甚至說譚德塞是弱勢,很替他心疼,氣得民進黨立委痛批唐湘龍是「飼老鼠咬布袋」,說這些話背後一定有中國因素。

更多新聞: 譚德塞快看!中國爆種族歧視 數百非裔人士淪落廣州街頭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自己的直播節目,大酸特酸陳時中,說「把病毒堅持叫武漢病毒,我認為已經夠了,兒子還一邊在搞韓國瑜罷免」,接著還左打美國總統川普,右批台灣政府。

唐湘龍表示,「我看到川普在記者會當中,甩鍋給世界衛生組織,甩給衣索比亞籍譚德塞的時候,我只有兩個字『下流』,跟著這種國家在後頭搖旗吶喊的,我希望民進黨政府不要再下流了」。

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「台灣幾十年來,世衛組織因為中共壓力,2360萬人無法參加世衛組織,你們有說過一句台灣委屈,世衛組織和中共噁心嗎?這些人後面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,就是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,他們在配合誰的節奏不言可喻」。

反擊唐湘龍的下流說,動機不單純,但唐湘龍不但砲轟台美政府,甚至幫譚德塞講起話來,表示「譚德塞一定是超弱勢,我覺得他滿可憐的,作為一個非洲裔,我覺得好像孤立無援,今天如果假定是美國公衛專家坐在那個位子,我就不相信有人敢修理他,台灣噁心的部分在於,因為譚德塞說所有外頭在攻擊我的、發動網路連署的就是台灣」。

譚德塞委屈嗎?王定宇用「飼老鼠,咬布袋」反批唐湘龍,藝人郭昱晴也在臉書上發文,痛批唐湘龍嫌台灣噁心,還待在這幹嘛,要他快去那塊心儀已久的地方領賞。

網友反應也很激烈,痛罵唐湘龍是「本土譚德塞新增一例」,「有了人民幣,習大大可以是爸爸,譚德塞可以是抗疫英雄,人民幣真香」,「這些話他的出口,真是傻眼了」,「是語不驚人死不休,還是另有所圖」。唐湘龍這番又罵又貶台灣,卻力挺譚德塞的言論,勢必還會掀起波瀾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O台灣疫情數據謝指揮中心 台大醫師讚:我們守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