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Telegram新開張!社群上和民眾互動「零距離」

武漢肺炎疫情綿延數月,疫情中心要求保持社交距離,總統蔡英文不忘透過網路社群平台,呼籲民眾不能鬆懈,這也是她在Telegram上,首度和使用的民眾見面;她說,我們聚會減少,「但在社群上,我們是沒有距離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國會社群王」就是他!臉書擁54萬粉絲拔頭籌

向好友們親切問候,總統蔡英文首度在社群媒體Telagram上和大家見面,這個問候可有點嚴肅。

蔡總統說:「現在是防疫期間,從今年初開始,我們就針對口罩、酒精等防疫物資進行管控,政府跟人民以及相關的產業也團結在一起,發揮最大的力量,守護國人的健康。」

和民眾一起宅在家,蔡英文不忘透過Line和Telegram等網路社群平台,要大家千萬別鬆懈。

蔡總統也表示:「我要感謝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的付出,我們讓全世界 看到台灣人面對挑戰的時候,所展現出來的堅韌團結與實力,接下來我們仍然不能鬆懈,繼續守護我們所愛的台灣。」

蔡總統多管齊下,透過各種媒介,向國人傳達正確資訊;使用最久的臉書就有270萬粉絲,推特有97萬,Line有77萬粉絲,IG65萬粉絲,人氣都跟臉書有一段差距,至於2月份剛創立的Telegram,則有近5萬人追蹤,堪稱最會使用社群媒介的政治人物。

蔡總統說:「雖然我們保持社交距離,聚會減少,但在社群上我們是沒有距離的。」放送防疫訊息,「總統級」的社群經營,讓蔡總統透過不同屬性的社群,和民眾零距離接觸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譚德塞不了解才指責」 蔡英文再喊話:請他排除障礙、壓力到台灣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