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用氣炸鍋加熱口罩挨轟 葉毓蘭:再犯錯就會辭職
國民黨立委葉毓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,自曝曾用氣炸鍋「蒸口罩」,沒想到3分鐘就冒煙,辦公室差點發生火災,口罩也因此報銷。她之後不但親自示範如何用正確用電鍋蒸口罩,還用氣炸鍋炸甜不辣。據了解,葉毓蘭事後透過通訊軟體向黨內委表示,犯錯就是要虛心檢討,再犯錯就會辭職,不會連累國民黨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比較歧視客家人?葉毓蘭失言惹議再挨轟

自曝用氣炸鍋蒸口罩差點引發火警的葉毓蘭,8日下午帶著電鍋和氣炸鍋,還原當時情形和說明正確蒸口罩方法。葉毓蘭一到現場,就向現場媒體大聲說「大家好!」她接著表示,使用氣炸鍋不是她自己癡心妄想而來,是因為前幾天看到有泰國網友示範如何用氣炸鍋蒸口罩,加上有媒體報導,只要能控制溫度在110度就可以蒸口罩,她才想試驗。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近日屢傳爭議,吳斯懷日前一席「中共軍機繞台,並不算是對台灣有顯著的挑釁意味」遭外界砲轟,葉毓蘭近日的氣炸鍋加熱口罩事件也引起各界議論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葉毓蘭在國民黨立委所屬的通訊軟體群組中,先是透露她經過一夜的思考,認為自己要虛心檢討,若真的表現太差且成為害群之馬,她會知所進退,不好意思。葉毓蘭也說,謝謝大家對她的鼓勵與支持。針對向黨內立委宣示若再犯錯會辭職一事,葉毓蘭今天不願多作說明,僅表示這是她的自我期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脫、丟口罩步驟別輕忽!這樣做才能避免病毒入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