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集資廣告登《紐時》 蔡英文發報紙照:WHO can help? TAIWAN.
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轉發今日《紐約時報》的廣告,重申「WHO can help?TAIWAN.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祕書長譚德塞先前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在8日的會議上指責台灣對他「攻擊、霸凌、種族歧視」 。網紅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等人聯手在集資平台發起活動,在《紐約時報》刊登廣告,該廣告於美國時間14日(台灣時間約今晚6時)正式刊登。總統蔡英文今(14)晚在臉書轉發該團隊拍下今日《紐約時報》的廣告,重申「WHO can help?TAIWAN.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頻喊發現金…蔡英文蘇貞昌臉書回應了!「紓困發現金 振興發酷碰」

阿滴和聶永真聯合在募資平台上集資,欲在《紐約時報》刊登廣告,獲得26980人贊助支持。蔡英文今晚在臉書貼出《紐約時報》上成功刊登廣告的照片並表示,台灣走向世界有很多種方式,集資登廣告、架網站或捐物資,都是很好的起點,謝謝「26980團隊」的努力。

蔡英文表示,台灣能被國際社會肯定,也是因為全民同心協力落實防疫。今天的「零確診」,就是最能鼓舞人心的好消息。

文末,蔡英文指出,雖然疫情還沒到盡頭,但是希望一直都在。「我們不能鬆懈,更要延續『TaiwanCanHelp』的精神,把台灣經驗貢獻給全世界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推特突破百萬追蹤! 泰國潑水節停辦 蔡英文用泰文發文暖祝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