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3/23媽祖生日 新港奉天宮網路直播活動

今天是農曆3月23媽祖的生日,往年在嘉義新港奉天宮,都會舉辦盛大的祝壽大會,今年為了防疫,抽獎活動照辦,不過,是透過網路直播抽獎,將價值56萬的汽車送出去,而且所有進到廟裡的人都得噴酒精,戴口罩。

更多新聞: 大甲媽百年南巡 廟方防疫總動員

來到嘉義新港奉天宮,進到廟裡參拜的民眾都得先量額溫,噴酒精,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,取消影歌星獻唱的大型祝壽活動,改以兒童合唱團,以輕快的的歌聲唱給媽祖聽,而且全都戴口罩

祝壽典禮由縣長翁章梁主祭,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等人陪祭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祭典結束後,重頭戲登場了,,誰是幸運兒?在場人士都希望醫護人員抱大獎回家.

全部獎項上百萬元,第一特獎是價值56萬的轎車,縣長全程參與媽祖生祝壽大典,肯定廟方為了避免人潮過多,將抽獎活動改為網路直播。


嘉義縣長翁章梁說:「我們也拜託媽祖可以保佑大家,一切都平安,台灣的國民遵守政府相關規定,我相信防疫一定會成功。」

防疫期間辦活動,奉天宮從細節著手,符合防疫要求,一樣可以幫媽祖祝壽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黃美慧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公阿嬤搶看媽祖生酬神歌仔戲 戲班台上急呼籲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