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氣逼人!金吐司吃過嗎?金光閃閃成送禮新寵

吐司是再尋常不過的麵包種類,但還是可以做出令人驚喜的變化;台中有業者以日本進口的圓柱型吐司,做出法式甜點,特別加入台灣特有的珍珠奶茶元素;還有業者特別推出「金吐司」,金光閃閃成了送禮新寵。

更多新聞: 85度C開網美店!推甜點、肉蛋吐司吸客

剛出爐的吐司先噴竹碳粉上色,再噴上食用級的金粉,整條吐司金光閃閃,雖然這樣一條吐司要價3百元,不算便宜,但有客人就是喜歡這種「貴氣逼人」的感覺。

外包裝也是金色,一打開更不得了,絕對讓人驚豔!送禮絕對面子十足!金吐司是業者獨步全台,運用「生吐司」技術,單純以高級麵粉發酵,不添加任何加工物品;吃得安心;而這整面吐司牆也是別具特色,吐司的全年總品項多達51種。



仔細看麵包單價偏高,業者使用來自日本的高級麵粉、澳洲的奶油價格的確有嚇跑一些客人,但是麵包的高品質,卻留住了回流的老顧客。

吐司也能做成圓形的,裹上蛋液以180度的溫度,正反面各煎兩分鐘,吃起來外酥內軟,來自日本的法式甜點店,在海外唯一一家店面,開在台中,特別推出具有台灣味的珍珠奶茶風味,這看起來有點像是蚊香造型的其實是奶茶冰塊。

吐司早已不再平凡,總是能變出許多花樣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生吐司」來台開海外首店!外脆內軟飄散麥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