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世堅送柯文哲毛裝 諷:前方防疫吃緊 後方柯P緊吃!
王世堅送柯文哲紅衛兵毛裝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議會今(16)日下午2時召開第13屆第3次定期大會第2次會議,市長柯文哲出席接受質詢。被封為「柯黑」的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打頭陣,一上場就火力全開,痛斥柯文哲「前方防疫吃緊,後方柯P緊吃」,至今北市府已有8名政府發言人,讓王世堅怒諷所有的話已經被柯市長講完了,何需那麼多人?接著拿出一套紅衛兵毛裝,表示「柯市長在崇拜毛澤東啦,柯毛一體,隔海唱和,你就笑納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反對稱「武漢肺炎」網友酸:「叉燒包」外白內紅

王世堅是第1質詢組議員,他上台首先表示,「各位同仁我是王世堅…還戴著口罩」,隨即話鋒一轉痛批,當現在全民跟中央政府在對抗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時,柯市長是全力壯大自己的柯黨(指台灣民眾黨)。

「前方防疫吃緊,後方柯P緊吃。」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一上任即有4位正副發言人,今年一月又假徵才徵了2個發言人,「上個月更扯!把原民會兩個機要職缺硬拉來,給他當柯黨政二代,也是副發言人!」

王世堅砲火未歇,罵到「我就不懂,所有的話已經被柯市長講完了?還需要那麼多人幹什麼?」他嘲諷,這個「政二代沒事組」已經可以湊成兩桌麻將了,「沒事組也真的沒事,他們的任務就是把柯語錄背好背滿,擔任柯市長的合音天使」。

王世堅形容,就像中共當初抗日未使全力一樣,柯文哲如今也是一分抗疫、兩分市政、七分發展民眾黨,跟中共真的是異曲同工,「你過去是兩岸一家親,現在兩黨一家親,柯市長在崇拜毛澤東啦!」接著拿出特別準備的一套紅衛兵毛裝,要送給柯文哲,「仿毛裝做柯裝,凸顯柯毛一體,民共一家隔海唱和,你就笑納吧」。

柯文哲則是全程不發一語,坐在自己位置上,最後由幕僚代為收下這份「禮物」。


王世堅送柯文哲紅衛兵毛裝。(圖/民視新聞)


(民視新聞網/陳渝涵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「不要故意叫武漢肺炎」館長:失望、心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