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滿意度倒數第二 柯文哲:覺得自己做得不錯

今天是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日,藍綠議員連番砲轟柯文哲,從悠遊付沒被中央選中,到北市流行音樂中心竟蓋在公園用地上,都被議員質疑北市能力不足;就連在防疫上,有雜誌調查六都滿意度,柯文哲都是倒數第二,他還自己覺得做的不錯,不知哪裡有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反對稱「武漢肺炎」網友酸:「叉燒包」外白內紅

北市府局處全體起立,向台灣防疫人員致敬,柯文哲自認防疫「做得不錯」,但數字會說話。根據雜誌最新民調,全台六都首長,防疫滿意度,由新北市侯友宜、台南黃偉哲跟桃園鄭文燦囊括前三,都是七成以上滿意度,但台北柯文哲真的慘,倒數第二,滿意度不到五成。

吳沛憶送書,要柯文哲好好反省管好自己的嘴巴,就怕不得民心,失了2022台北市長布局。外傳柯文哲屬意黃珊珊接班,但陳時中半路殺出成為勁敵。

柯文哲可能不只得煩惱接班,從悠遊付沒被中央選中,到北市流行音樂中心竟然蓋在公園用地上,再到研考會900多萬的案子,委託了7個給同一家公司。議會開議第二日,柯文哲再度被叮的滿頭包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邱顯復 SNG小組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「不要故意叫武漢肺炎」館長:失望、心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