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柯文哲趁防疫壯大民眾黨 王世堅送毛澤東裝調侃

無畏武漢肺炎疫情,台北市議會如期開議,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到場進行施政報告,卻立刻碰上「柯黑大魔王」王世堅,議員抨擊柯P趁著全民防疫時,趁機壯大民眾黨,與對日抗戰時期的中國共產黨如出一轍,還特別送上一件「毛澤東的服裝」好好調侃一番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扯小英又說開玩笑 王世堅:典型的卒仔

送上毛澤東服裝,議會新會期正式開議第一天,「柯黑大魔王」王世堅強棒登場。

質疑柯P趁防疫期間、壯大台灣民眾黨,不只批發言人太多,王世堅甚至批評,手段跟中國共產黨沒兩樣。

王世監批,「對日抗戰時中國共產黨是,一分抗戰兩分應付七分發展,民眾黨是一分抗疫兩分市政七分發展,真的是異曲同工。」

但面對柯黑議員砲轟,柯P一副不想搭理,臉直接撇了過去,似乎也激怒王世堅,杯葛時間不夠,繼續再針對柯P推的文官制度和口罩販賣機、繼續開轟。

王世堅:「現在是大清帝國嗎裡是中共統治嗎?黃珊珊也好陳時中也好,台北市長接班人都不是你來指定的,你這三台口罩販賣機,就跟周星馳電影裡面的太陽能手電筒一樣,叫做多此一舉。」

柯文哲一連講三次、議員你誤會了,柯P故意裝皮皮,但顯然無法說服王世監。但確定的是,新會期開議後,議會又要熱鬧起來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宮仲毅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滿意度倒數第二 柯文哲:覺得自己做得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