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小威加入「截擊大挑戰」!自虧「慢速」有原因

由瑞士特快車費德勒(Roger Federer)發起的截擊大挑戰,也吸引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加入,小威過去都擅長在底線抽擊,換成要挑戰手感細膩的網前截擊,小威的表現如何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WTA停賽至4月上旬 小威:休息當好媽媽

千呼萬喚始出來!由不老特快車費爸發起的截擊大挑戰,終於是把金剛球后小威給請了出來,一生在底線重捶重砸殺敵無數,但論起上網,這速度猶如是費爸放慢0.25倍速外加類比播放,沒啦,小威說是「本宮乏了」。

說打了67億4300萬多萬下,真的累的,小威原來除了金剛怒吼,更是笑話梗后。話說費爸的一個截擊大挑戰,讓全球網球界跟球迷們人人在家有事做有的玩,畢竟放眼網球圈,現在真的很需要大家齊心協力。

美國網球協會執行長道斯指出,「我們的第一步就是要聯合網壇的同業們,去真正確認目前的所需,透過這樣的了解,我們承諾將投入5000萬美金,透過補助金教育和諮商等型式,去協助全球網壇。」

靠著近這幾年的成功行銷,美國網球公開賽成了全球獎金最高的網球賽事,而主辦單位美國網球協會現在更決定拋磚引玉,要運用高達5000萬美金的資金,期盼能幫助受災嚴重的的全球網壇能盡快復甦,度過難關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莎拉波娃和小威結仇深...只因交過一樣的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