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譚德塞「眼鏡小秘密」!眼鏡行酸:一直推不是辦法

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賽,近日接連嗆台言論,讓國人不是滋味,雲林一家眼鏡行,還意外發現,譚德賽每次講話時都有頻推眼鏡的習慣,於是連續截圖後還附上圖說,反酸他「鏡框太鬆要調整,一直推不是辦法」,暗諷譚德賽防疫別推責任,面對才是辦法,po文吸引了25萬人次點閱率,網友大讚眼鏡行小編酸得好!

更多新聞: 請包青天主持公道!布袋戲演出諷刺劇大嗆譚德塞

我推、我推、我再推,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賽,原來在嗆台發言記者會上還有這個小動作,單手扶著鏡框還不夠,講完幾句後換雙手一起推,這些畫面被連續截圖po上網後引發熱烈迴響。

眼鏡行業者說,「因為他一直在推眼鏡,職業病就是我會覺得這很新鮮,就覺得他這動作很頻繁,(不知)他講話是不是真心的。」


她就是po文的眼尖小編,也是雲林一家眼鏡行的老闆娘,正當全台同仇敵愾氣譚德賽時,她從工作專業抓到譚德賽愛推眼鏡的小辮子,立刻截圖下了神註解,說鏡框太鬆要調整,一直推不是辦法,還備註「面對才是辦法」,一語雙關點出痛點。

這個圖文,短短3天就有25萬6千人點閱,網友接力開嗆,譚德賽螺絲鬆了要鎖緊,小編立刻神回,還不趕快來台灣調框,一問一答,妙語如珠。

眼鏡行業者表示,「我覺得他應該要更公正客觀的正視這個(防疫)問題,而不是偏頗的給我們台灣這樣的評論。」

業者的逗趣聯想,意外替台灣人對譚德賽的氣結找到宣洩出口,現在台灣不只防疫好,這篇鏡框酸文,也成功行銷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譚德塞遭起底掌權「恐怖組織」!謀殺、濫捕、用刑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