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德塞遭起底掌權「恐怖組織」!謀殺、濫捕、用刑樣樣來

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立場明顯傾向中國,被世界各國罵翻。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踢爆,譚德塞屬於衣索比亞極左派的提格雷人民解放陣線,共產黨色彩相當濃厚,曾經在伊索比亞大規模進行謀殺濫捕,被美國列為恐怖組織,而譚德塞還是重要領導人之一,讓人不寒而慄。

更多新聞: 譚德塞是超級巨星?視網膜用38字酸爆「這麼會演」

武漢肺炎禍害全球,過程中一再幫中國護航說話的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成為眾矢之的。藝人杜力痛批,「聽好,你是WHO的秘書長,世界衛生組織,你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,而不是在那邊哭哭說那些台灣人怎麼罵你,讓你覺得歧視,振作一點。」

籃球球星戴維斯也說,「你第一次提到台灣,卻是因為種族歧視,現在請你坦承你的失誤,我們指名你做出補救。」

來台生活16年的非裔男星杜力,和歸化台灣籍的球星戴維斯,都口徑一致砲轟譚德塞打壓台灣.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,還發現譚德塞有共產黨背景。

明居正提到,「他好像有共產黨背景,譚德塞是衣索比亞人,他所屬的政黨叫做提格雷,這地方的人民解放陣線,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極左派黨的馬列主義政黨。」

提格雷人民解放陣線,不僅在伊索比亞進行各種謀殺、濫捕、用刑,還被美國政府列為恐怖組織。而譚德塞在黨內權力很大,不僅是三大領袖之一,還是政治局委員,曾被點名是新生代領導人。

明居正表示,「我們當然現在目前還不清楚譚德塞個人的政治立場跟言論。」但他的政黨屬性可以幫我們做個判斷。」

從譚德塞的過往背景,看現今的種種作為,相信有助於外界更深入了解這位爭議人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抓到譚德塞「眼鏡小秘密」!眼鏡行酸:一直推不是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