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德塞是超級巨星?視網膜用38字酸爆「這麼會演」
圖取自retina_anchorman IG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獲WHO邀請,舉辦線上慈善演唱會,直播影片中,不只找來許多大咖明星演唱,炒熱氣氛,連WHO秘書長譚德塞也發表談話。不過女神卡卡被爆出參加WHO簡報會議時,竟大讚譚德塞是「超級巨星」,引起熱議,然而網紅視網膜今(19)日在臉書提出看法,僅用38個字大酸譚德塞,讓不少網友們按讚肯定!

更多新聞: 遭疑隱匿還不認!譚德塞:從疫情爆發第一天就警告各國

女神卡卡參加線上WHO簡報會議的談話,她認為譚德塞在這場武漢肺炎戰役中非常盡力,她更表示:「譚德塞博士,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。(Dr. Tedros, you're truly a superstar)」,然而女神卡卡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們反彈。

對此視網膜也在臉書發文,「譚德塞難道不是巨星嗎?弄走世界上這麼多人,還這麼會演,當然是實實在在的巨星。」短短38個字酸度十足,超過上萬名網友們也認同按讚,紛紛留言,「原來是這個意思,誤會女神了」、「奧斯卡影帝終身成就」、「現在的巨星都賺很多人民幣,合理」、「疑!他不是金雞獎的影帝嗎」、「一個巨星的誕生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裝蒜?再稱「台灣未警示有人傳人」 譚德塞:第一份疫情通報來自中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