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秒嗆爆舔共譚德塞!大支最新DISS大作 網讚:道盡台灣人心聲

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總確診人數突破200萬,但世界衛生組織(WHO)挨批領導抗疫不力,秘書長譚德塞離譜親中的言論,更不斷受到世界撻伐。繼民眾集資「台灣給世界的一封信」後,歌手大支昨日也在頻道上傳「一封致予譚德塞博士的公開信」,短短14秒道出心中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汪東城微博稱「我是中國人」撇台獨 網轟:炎亞綸比你有種

WHO秘書長譚德塞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因為頻頻幫中國講話,遭諷刺「WHO乾脆改名CHO」,更有近百萬人連署要求他下台。不過譚德塞不認錯,日前在日內瓦總部例行記者會上,還情緒激動地指責台灣及台灣外交部,對他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。

這番不實指控也引爆台灣人怒火,繼設計師聶永真、網紅阿滴等人在網路發起募資,在《紐約時報》買下全版廣告刊登「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」後,歌手大支也發聲了。

大支昨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,表示「小弟我也跟風寫了一封給譚德塞博士的英文公開信」。短短14秒影片中,大支先說了「This is an open letter to Dr Tedros」,接著再怒罵「FXCK YOU」,並比出中指,短暫卻強烈的表達心中不滿。

而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簡潔有力,清晰明瞭」、「短短的14秒, 道盡了所有台灣人的心聲」、「完美詮釋身為一個職業饒舌歌手該做的事」、「這首應該可以得金曲獎」。

其實大支先前就寫過英文歌曲《WHO》,諷刺中國控制WHO、隱匿疫情,應該改成「維尼快樂組織」,也改編過《台灣隊長》歌曲,感謝為台灣協助防疫的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舔共合約?要求港台藝人表態愛「國」、十年「政治正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