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敦睦艦隊3人確診「2人是實習生」 政戰學院停課兩週
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停課兩週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,海軍敦睦艦隊出現3例武漢肺炎確診,分別為案396、397、398。軍方人士稍早表示,政戰學院除了立刻消毒外,也停課兩週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今新增22例確診! 敦睦艦隊再添21人染疫 另1例為境外移入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昨天公布國內新增3例COVID-19(武漢肺炎)境外移入病,均為20多歲男性,在我國某艦隊實習與訓練。3人於2月21日起登艦,該艦共337人(含3名個案)於3月12日至15日停靠帛琉,離開帛琉後於公海航行近30天,4月15日自我國軍港下船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軍方人士今天受訪時表示,由於海軍敦睦艦隊實習生是政戰學院的學生,校方除了立刻針對校園進行消毒外,政戰學院也停課兩週,並啟動自主健康管理。根據指揮中心日前公布的停課標準,1校有2名以上師生被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,就達全校停課標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敦睦艦航行30天超過潛伏期 專家憂確診3軍人「非首波傳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