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麵迷難過!名店「勝王」受都更影響將無限期停業

拉麵迷又少了一家朝聖名店了!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拉麵名店「勝王」,面臨姊妹店「鬼金棒」都更因素,勝王店面將給鬼金棒使用,因此公告5月6號開始,勝王將無限期停業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防疫奇招 餐飲店機器人幫送餐、拉麵店設隔間

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公告,拉麵店勝王,面臨都更因素,從5月6號開始,要無限期休業,大批忠實顧客留言力挺,你搬家我吃爆,希望不要等太久,還有網友表示,希望能恢復二毛作的形式。

二毛作在餐飲業,代表在同一個店面,提供截然不同的菜單或料理,最初主打雞白湯麵的勝王就是間二毛作店,每周二在姊妹店鬼金棒,限時登場,打響名號。

如今鬼金棒中山店位置進行都更,將搬回勝王所在地,導致勝王必須尋覓新地點後再復出,但何時重開還是未知數,儘管並非受到疫情衝擊關店,但其他老店,陸續受到疫情影響,關店熄燈的不少。

台北老字號吃到飽素食餐廳蓮池閣,疫情衝擊,業績下滑,房東出售店面,被迫熄燈。就連營業超過半世紀的川揚菜名店銀翼餐廳,也在設法撐下去。

減薪、休假,餐廳不分類型,一家接著一家歇業,餐飲業想重回榮景,恐怕還有得等。

(民視新聞/賴曼妮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豆花店也賣拉麵?黑豆漿搭配薑黃麵 味道滑順爽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