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國人」歐陽娜娜回台避難?Vlog曝「這句」網友譙爆
歐陽娜娜發言再度引發爭議。(圖片擷取自歐陽娜娜YouTube)

藝人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向中國,甚至曾高喊「我是中國人」,雖然引起台灣國內大批反彈,卻因此獲取大量中國粉絲的芳心。不過近日她似乎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回到台灣「避難」,日前以Vlog方式向粉絲分享台北家的Room tour,在影片中她強調,這只是她「暫時」居住的地方,再次引起台灣網友的不滿,怒批:「回祖國阿!來台灣幹嘛?」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赴中獻唱惹議!劉樂妍譏「吃當紅藝人的醋」網笑:怎麼沒邀你?

歐陽娜娜目前工作重心在北京、求學則在波士頓,曾有網友希望她可以拍攝波士頓的Room tour,但她則以「房間屬於私人空間」為由拒絕,此次返回台灣,卻意外大方地拍攝Room tour。
在影片中,她直言:「因為這間房間,我只是暫時回來住,我之後還是會可能是回北京,或者是去別的地方。」讓台灣網友認為,歐陽娜娜在等武漢肺炎疫情過了才離開,是把台灣當作暫時的避難地。

圖片擷取自歐陽娜娜YouTube。

此舉引起大批網友嘲諷,「你要滾回北京阿!中國人!」、「人民幣真香!」、「中國小公主,來台灣幹嘛?中國確診0!」、「「嘴巴說是大陸人身體倒是很誠實喔!」同時,也有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,歐陽娜娜的YouTube頻道受眾大多是中國網友,便酸說:「心疼你了,在中國那麼安全的時候,還回來台灣這個危機小島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修圖前後遭抓包身形「差很大」!無P圖曝光挨諷「五五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