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修圖前後遭抓包身形「差很大」!無P圖曝光挨諷「五五身」
(圖片來源:歐陽娜娜微博)

近年來活躍於中國演藝圈的歐陽娜娜,除了頻繁舔中言論在台灣引起議論之外,因為人紅是非多,身材和容貌也時常成為評論的目標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赴中獻唱惹議!劉樂妍譏「吃當紅藝人的醋」網笑:怎麼沒邀你?

最近歐陽娜娜在出席深圳的活動後,於官方微博上傳了一系列修圖精美的照片,照片中的她頭戴黃色墨鏡,身穿黑色馬甲式背心,露出性感鎖骨,下身搭配高腰牛仔褲,腳踩厚底靴款,散發十足女人味又帶點帥氣。

不過另一組由中媒CFP視覺拍到的無修圖照片,似乎因為靠近腳踝部份光線較暗的緣故,照片中的歐陽娜娜似乎變成了「五五身」,比例看起來相當怪異。

歐陽那那修圖照和媒體拍到的無修圖照,身形對比之下有明顯差異。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而在另外一組網友上傳的照片中,身著同一套服裝的歐陽娜娜,牛仔褲跨下部位似乎出現兩條「摺痕」,讓人懷疑是否因為身形撐不起高腰牛仔褲才會出現如此尷尬的效果。

歐陽娜娜的牛仔褲被網友拍到跨下有「尷尬摺痕」。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馬獎尬中國金雞獎!暗酸中共廣電審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