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娟與友豪氣喊買12戶豪宅?歐陽娜娜早就曝端倪
傅娟與女兒感情相當好。(圖片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傅娟和歐陽龍育有3女歐陽妮妮、娜娜和娣娣。妮妮、娜娜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。歐陽娜娜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,最近還因發行單曲惹出抄襲風波,而今(15)日媽媽傅娟則是被媒體爆出,日前曾到建案賞屋,更一度豪氣喊買「12戶」,對此傅娟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修圖前後遭抓包身形「差很大」!無P圖曝光挨諷「五五身」

綜合媒體報導,傅娟最近愛上賞屋,日前和女性朋友到台北麟光看房子,建案接待人員也特地為傅娟升級到VIP包廂介紹房子,而2人之後豪氣表達買下「12戶」的意願,其中2戶是歐陽家想購入,額外10戶則分別是親友想買。

據悉,傅娟看中的2戶房,一戶分別約60坪,若以該地段一坪90萬來算,2戶房價保守估計,總共要1.1億元。

然而雙方最後並沒有交易成功,原因是與建案行銷公司價錢談不攏,對方願意每坪降6萬,但傅娟等人卻希望能降到8萬,換算下來,傅娟的2間戶等同再殺價240萬元,雖然2人還找上建商老闆來喬,但協商仍宣告失敗。

對此,傅娟否認了買房的傳聞,表示「我根本沒有要買,只是陪朋友去看房而已。」不過對照女兒歐陽娜娜先前所說,父母一直教導她們「有土斯有財」的觀念,故歐陽娜娜20歲的時候,就在北京朝陽區買了要價約5千萬的房子,作為自己的成年禮,傅娟如今的說法,真實與否,也只有她自己知道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佳佳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作曲「只花15分鐘」!遭質疑抄襲這些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