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磐石艦釀全台防疫破口 國防部公布首波懲處名單

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驚爆群聚感染武漢肺炎,目前已有27名官兵及實習兵確診,引發台灣各界質疑聲浪不斷,國防部表示今(21)日晚間8點30分將召開記者會,並且公布懲處名單。

更多新聞: LIVE/磐石艦染疫最新調查進度 國防部記者會說明

海軍敦睦艦隊的磐石艦於18日確定3人確診,19日又新增21例確診病例,到今日再增添3人確診,累計27人確診。

雖然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19日在疫情中心記者會上向社會鞠躬道歉,但無法順利止血,據國防部所提供的數據和聲明,更多次引發外界質疑,藍綠雙方要求國防部必須說明清楚,總統蔡英文也下令軍方應誠實以對,不該隱匿。

今日下午國防部宣布召開臨時記者會,表示將報告磐石艦疫情初步調查結果,並公布首波懲處名單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緊咬總統才是決策者 許智傑:不是去究責誰決定要這趟行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