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就在旁邊還砍人!莽男闖超商砍店員濺血

雲林縣斗六才剛發生派出所前群聚鬥毆,根本不把警察看在眼裡,引發社會譁然,沒想到22日凌晨古坑鄉一家距離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不到100公尺的超商,又發生歹徒持開山刀闖入砍傷店員案件,根據了解,嫌犯和店員認識,雙方因為口角糾紛引發衝突,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只是歹徒囂張行徑,也讓雲林警方的威信再受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中壢男看錯肉乾標價 竟抓狂痛罵店員:你算人嗎?

嫌犯開車來到超商門口,獨自下車往商店裡面走,沒一下子又走了出來,看起來氣沖沖的樣子,果真他打開車門從門邊拿出一把開山刀,又走回超商砍了超商店員3刀,目擊民眾嚇壞了。

現場在斗南東和所旁的超商,距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,砍人嫌犯顯然沒把警方放在眼裡,因為幾天前斗六才發生派出所前械鬥讓警方顏面無光,還讓分局長因此被記過兩次,警察局長也自請處分。

沒想到兩天後又發生超商砍人,根據了解,砍人的姜姓嫌犯喝醉後,懷疑同在超商上班的妻子和男店員感情太好,才會上門理論。

警方表示,他們以最快速度到場處理,逮捕嫌犯依照殺人未遂罪移送,只是三天兩頭雲林頻頻發生治安事件,也讓警方威信受到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廣西小學六四濺血!約40名師生被揮刀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