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途中胸口悶痛 男子直衝派出所求救

天氣熱,又沒有及時補充水分的話,要小心容易引發病症。高雄市一名38歲男子,和同事開前鎮區一心路段,突然胸口悶痛、全身無力,還好派出所就在路邊,同事趕緊開車衝入派出所求救,警方立刻巡邏車開道,送醫急救後發現,這名洗腎患者疑似天熱體內缺水,造成血液濃稠,血管阻塞。

更多新聞: 樹根竟從地板竄出!66年歷史中山二派出所挨批成「惡靈古堡」

生死救援就在一瞬,當時有人急著開車到派出所求救,原本正在處理案件的員警一聽,趕快救人要緊。

原來這是一名洗腎患者,手部血管瘻管阻塞,醫生發現,這個瘀黑的影像就是血管塞住了,趕緊透過氣球擴張術,擴張血管狹窄處增進血流,解除心臟疼痛。

還好及時救援,通完血管就出院回家了。醫師提醒,最近天氣高溫炎熱,一定要多喝水,尤其是在戶外開車,就算是待在冷氣房,也會因為缺水會使血液變濃稠,容易導致病症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震怒!警斥責民眾報案應打派出所 永和分局緊急懲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