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男看錯肉乾標價 竟抓狂痛罵店員:你算人嗎?

又出現奧客飆罵店員,有男子到中壢日新路上一家店要買39元的肉乾,卻看錯標價,看到旁邊售價69元的豆干,誤以為店家在敲竹槓,當場抓狂,不只把肉乾又摔又踢,甚至痛罵店員「你算人嗎?」店員好委屈,警方現在也通知他來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公館商圈驚傳持刀攻擊!男子不滿店家服務刺傷店員腹部

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把一包肉乾摔在櫃台上,怒罵店家敲竹槓。先前他就把肉乾摔到地上,甚至出腳踹,怒嗆顧客最大,還不聽店員解釋就氣沖沖離開,但衝突的起因,竟然只是30元價格誤會。

中壢日新路上這家商店,星期五下午,一名男子要買肉乾,售價39元,他卻錯看成一旁豆干69元的標價,以為店家賣貴坑人,氣得抓狂。當事店員透露「當下要他道歉,只是請他跟其他客人講清楚,他後面其實也誤會,以為我請他道歉,我並沒有要他跟我道歉」。

被辱罵的店員說不排除提告,男子為了30元發飆,現在卻有可能吃上官司,實在是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派出所就在旁邊還砍人!莽男闖超商砍店員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