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馬路破出「吞車」6米深大洞! 竟是韓國瑜就職典禮選址
高雄馬路破大洞。(圖/擷取自爆料公社)

高雄前金區昨(21)晚驚傳路塌事件,在河東路、光復三街一處工地旁疑似施工不當,致使深夜導致道路坍塌,馬路應聲破了一個約六米寬的大洞,民眾聽到聲音都跑出來關心。警消到場時,破洞仍在下陷中,隨即協助路旁一輛即將掉入洞內的車輛拖吊走,並拉起封鎖線禁止進入,據悉,該處正是韓國瑜就職典禮選址。高雄市政府在了解後,該破洞已進行回填土方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影響 高雄「哈囉市場」生意掉一半

高雄前金區河東路、光復三街一處工地旁,昨深夜10時55分左右疑似因施工導致道路坍塌,馬路應聲破了一個大洞,且越破越大。警消獲報趕到場,發現工地旁路面塌陷面積約長10公尺乘以寬5公尺,且持續擴大,洞口則深達近6公尺。凌晨0時許將旁邊一輛黑車拖走,目前初步封路回填土方。由於工地緊鄰大樓、社區,附近民眾紛紛跑出來查看,還有人空拍破洞,畫面看來相當驚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下課!藍軍人數優勢取消臨時會 綠營議員不滿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