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為磐石艦致歉了! 蔡英文:絕不護短...國防部「一刻都不容疏忽」
總統蔡英文為磐石艦風波致歉,並強調絕不護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為了磐石艦風波,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坦承有四大缺失,並向總統蔡英文自請處分。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國軍缺失,她先向國人致歉「絕不護短」,並強調,國軍任何一刻都不容疏忽,特別是台海軍事頻繁,疫情期間戰備應保持正常。

更多新聞: 「資安問題即國安問題」 蔡英文:不放任假訊息對社會造成傷害

蔡英文說,她是三軍統帥,國軍的事就是她的責任。她指出,國防部平常捍衛國家,對於防疫支援也做了很多事,但海軍出了這麼大風波,讓國人陷入風險,她要致上最大歉意。

「我不會護短!」蔡英文表示,穩定軍心、保衛工作做好是她的責任,這次也要求國防在最短時間、改正錯誤,將防疫漏洞快速補上,特別是國內外疫情緊急,應以誠實作為最高原則。

蔡英文也說,「沒有一點僥倖,任何一刻都不容疏忽」,尤其是中國疫情隨時變動,國軍捍衛國家保衛人民一刻都不能鬆懈,特別是台海軍事頻繁,疫情期間戰備應保持正常。

蔡英文最後不忘勉勵國軍,她說,特別在防疫期間,國防部防疫角色重中之重,國人高度期待,另外也要感謝全民一起合作,大家一起加油來對抗疫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磐石艦染疫究責參謀總長黃曙光?蔡總統強調先調查不護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