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韓國瑜草包防疫恐嚇市民! 陳冠榮籲:罷掉政治郎中
罷韓領銜人陳冠榮醫師今(22)日下午穿上醫師袍召開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韓領銜人陳冠榮醫師今(22)日下午穿上醫師袍召開記者會,他痛批韓國瑜作為「草包」市長在「草包」防疫中抱持著兩大可怕心態:其一是要求對300多位敦睦艦隊官兵做疫調;其二是恣意公布9位篩檢中人員為疑似個案。陳冠榮怒斥韓國瑜的作為是在以三腳貓疫調操作資料、製造市民恐慌,且有違疫情指揮中心程序。陳冠榮最後說,包含草包防疫、違法發言、規避監督等指控在內,韓國瑜共有六大荒誕,呼籲高雄市民一起罷掉這個政治郎中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下課!藍軍人數優勢取消臨時會 綠營議員不滿抗議

陳冠榮首先指出,韓國瑜不停跟中央與軍方要求要疫調300多位設籍高雄的敦睦艦隊官兵,這並不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標準流程,在指揮中心的流程中,與確診者有過親密接觸人士做的是居家隔離,針對確診者才展開疫調;但在300多位官兵早已接受集中檢疫情況下,韓國瑜卻仍每天公布配合疫調與不配合疫調人數。陳冠榮怒斥,韓國瑜的作為是在以三腳貓疫調操作資料,高雄市需要的是醫生,不是每天恐嚇市民的江湖郎中。

陳冠榮接著表示,每天都有千百個疑似染疫個案,但韓國瑜卻堅持公布所謂九位高雄「疑似」個案相關資訊,包括與海軍官兵重疊足跡,這些都是其他城市中未曾發生過的。陳冠榮質問,韓國瑜一直恐嚇市民,以地方市長之姿恣意公布篩檢中人員為疑似個案,是否已踏在違法邊緣?甚至涉及帶頭散播疫情相關謠言與不實訊息?

陳冠榮控訴,除了上面提到的兩項防疫可怕心態,韓國瑜還有六大荒誕,包含:草包防疫、違法發言、規避監督、製造恐慌、胡亂疫調、民調墊底。陳冠榮認為韓國瑜已經威脅到中央防疫標準,威脅到高雄也威脅到台灣,他就是個政治郎中!

最後陳冠榮表示,身為醫生,他要和所有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,並跟韓國瑜說,操作防疫罪不可忍,製造恐慌罪不可赦!呼籲高雄市民一起走出來罷掉韓國瑜這個政治郎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主搶灘50天! 罷韓四君子高呼:6月6號光復高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