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首相直接點名!荷甲聯賽本季恐取消

荷蘭首相呂特(Mark Rutte)今天宣布延長大型活動禁令直到9月1日,其中還特別點名荷蘭甲級足球聯賽不得舉辦。禁令到9月,荷甲聯賽不只影響本季,就連下季開幕戰都會受到影響,荷蘭足協正在討論直接取消2019-20賽季剩餘比賽的可能性非常高。

更多新聞: 武肺疫情趨緩 荷蘭小學五月率先解封

荷蘭首相馬克呂特宣布延長大型活動禁令,期限從原本的6月1日延長到9月1日,境內包含音樂節、健走活動還有職業足球比賽,通通不能進行,甚至點名>荷蘭甲級職業足球聯賽禁止比賽。

以賽程來看,2019-20賽季是2019年8月到2020年5月。今年9月才能復賽,別說本季想踢完,就連下個賽季都要延後開幕,荷蘭足協正在討論直接結束本季的可能性。

球迷聚集在廣場慶祝支持的球隊取得冠軍,而這樣的畫面本季肯定不會再出現。歐洲足球總會下放權力,歐洲各大足球聯賽可在疫情衝擊下提前結束,定奪權就交給當地聯盟自行決定。

想跟足球金童貝克漢同場較勁嗎?現在人人都有機會,只要在武漢肺炎慈善捐款競標中脫穎而出,就能自己組隊跟貝克漢踢一場五對五的足球賽,賽後還能跟貝克漢共進午餐,跟偶像同台又能做公益,一兼二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梵谷名畫遭竊!荷蘭警公布監視器影像抓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