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中心泳池提早半小時趕人?泳客控池邊救生員「找無人」

台北市的國民運動中心,是許多民眾運動的好去處,但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接獲民眾爆料,指士林運動中心竟然將游泳池營業時間從晚上10點,擅自提早到9點半,遭申訴業者還惡整報復,在民眾還沒出場時就將燈光熄滅,民眾甚至指出泳池邊曾完全沒有救生員。對此,台北市體育局表示會徹查,若屬實最重可解除契約,而業者則跳出來澄清,強調絕無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游泳也須保持社交距離!義大利泳池重新開放

民眾到台北士林運動中心游泳,聽到離場廣播,忍不住開口詢問。因為北市運動中心營業時間到10點,業者卻說9點半就關門,泳客不甘少游半小時,權益受損,向櫃台投訴,卻說自己還反遭業者惡整。

不只提早清潔設施,民眾更拍下救生員不在池邊,讓泳池唱空城,擔心自己安全,也不滿遭業者針對,憤而向議員投訴。

先是太早打烊、又被踢爆救生員擅離崗位,北市體育局強調,調查後將從重處罰,但面對質疑,業者也跳出來澄清。

士林運動中心經理曾威勝聲稱:「他的角度沒有拍到全部,的確我們在(救生員)值勤確實都是有的,我們並沒有強制民眾,在10點前一定要離開或9點半,主要都是以建議跟勸導的方式提醒民眾。」

對於指控,業者一概否認,雙方各說各話,現在只能等體育局介入,查明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黃彥誠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開游泳池股東會! 前後任議員大打出手互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