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檢疫違規者害的!蚵仔煎、游泳池會館暫時停業

居家檢疫者四處趴趴走,引發民眾恐慌,還導致店家無法營業,損失慘重!先前有2名公費留學生,返台後跑去買蚵仔煎,小吃業者決定店休一個月,另外還有一名從寶瓶星號下船的老先生,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,隔天到運動會館游泳,業者立刻封館消毒,預計要到月中才會對外開放。

更多新聞: 爆紅蚵仔煎廚師被抓到是非法移工 老饕嘆:再也吃不到了

香噴噴的蚵仔煎上桌,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不過牆壁上貼出公告,受到疫情影響,加上顧及社會觀感,業者決定自主健康管理,店休一個月。

蚵仔煎店要暫時休業,老顧客覺得有點可惜,因為之前有兩名公費留學生回花蓮開始居家檢疫,回家途中下車光顧蚵仔煎店,業者被衛生局告知後,26日緊急關店消毒一天,就怕民眾怕怕不上門,乾脆決定即日起停業一個月。

蚵仔煎店顧客表示,「清潔相關的工作做的還不錯,客戶可以接受,他們也不是願意的。」

泳池空蕩蕩一個人也沒有,2月初一名老先生從寶瓶星號下船,隔天就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,沒戴口罩到運動會館打算去游泳,在門口就被員工攔下來,事後游泳池封館消毒,原本預計3月底恢復營業,不過因為人潮少、生意不好,所以延後到4月14日再開館。

業者好無奈,居家檢疫者,到處趴趴走,這樣的舉動不但惹得人心惶惶,還連累店家無法營業,損失慘重,實在很不應該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鮮蚵堆到像小山!滷肉飯變身海陸蓋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