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守政府超前防疫!塔吉克足球聯賽暫停至5/10

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,亞洲唯一仍在進行的塔吉克足球聯賽終於也宣布暫停了,雖然塔吉克目前紀錄上仍是零確診,但聯賽遵守政府超前防疫的措施,因此昨(26)日的賽程都踢完後,各隊將放假到5月10日。

更多新聞: 白俄羅斯女足賽開幕!僅132位觀眾入場觀戰

白色球衣的帕米爾火車頭隊在主場迎戰哈特隆隊,雖然塔吉克肺炎確診人數依然是零,但賽前聯賽官方就已經決定,遵照政府超前佈署的防疫措施,聯賽先暫停到5月10日,不過星期天最後3場還是要踢完,哈特隆背號10號的主力射腳烏扎科夫上半場第30分鐘率先破網,8分鐘後再度兵臨城下。

烏扎科夫踢進了個人第二球,上半場踢完哈特隆就以2:0領先,塔吉克聯賽從4月4日展開賽季,一直都是踢閉門賽,由於亞洲其他各國聯賽都因為疫情而暫停,塔吉克聯賽一枝獨秀,突然成為亞洲第一名的聯賽,現在也不敵疫情暫停,球迷又少了一個Live的比賽。

0:2落後的地主帕米爾火車頭下半場反撲,第59分鐘終於扳回了一城,追到1:2,但是哈特隆的烏札科夫趁著火車頭後防失誤,馬上又澆了一盆冷水。

哈特隆3:1領先,奠定勝利基礎,烏扎科夫個人獨進3球,大演帽子戲法,雖然火車頭很快又踢進第二球,但哈特隆守住領先優勢,最終3:2險勝,積分也來到10分,在停賽之前追上衛冕軍伊提洛爾,兩隊並列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超瓦特福隊主場助育兒 阿根延聯賽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