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英超球員違禁令開趴 球隊開鍘扣兩週薪水

英超又有球員違反禁足令引發爭議,艾佛頓隊的前鋒基恩,因為在家裡群聚開趴,球隊知道後非常生氣,要對他開罰兩個星期的薪水;另外,義大利因為疫情逐漸緩和,宣布5月18日開始,職業足球隊可以進行訓練,6月中可以恢復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英超全面篩檢6人呈陽性 沃特福隊長為防疫不願訓練

英超艾佛頓隊20歲的義大利籍前鋒MoiseKean,把自己和女模等多人在家開趴的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,引發軒然大波,Kean等於是自己招認公然違反英國的禁足令,總教練知道之後非常生氣,球隊也將對他開鍘,預計要扣兩個星期的薪水以示懲戒。

英國疫情仍未降溫,不過歐洲最嚴重的義大利已經逐漸控制,也準備慢慢解封,義甲足球是指標之一。

義大利從5月4日開始,將逐步開放體育活動的限制,義甲球隊的訓練在5月18日解封之後,預計在6月中可以恢復比賽。

不過在疫情同樣嚴重的西班牙,官方對於開放職業足球的活動,態度則是沒有這麼樂觀。其實西班牙26日才解除針對14歲以下兒童的禁足令,準備慢慢放寬封鎖的措施。

西班牙國內的足球聯盟和體育單位都同意可以重啟賽事,但是目前仍然沒有任何時間表,衛生部長也不敢保證西甲能在夏天之前復賽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季回歸!英超、義甲拚6月復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