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季回歸!英超、義甲拚6月復賽

歐洲足壇逐漸恢復生機,英超確定初期以閉門形式,極可能在6月中旬復賽。同樣也是預計6月重啟的義甲,有球員開著跑車到訓練基地相當受到矚目。另外,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有球隊恢復訓練,但必須先檢測武漢肺炎,確定陰性後才能放行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英超準備重啟 布萊頓隊執行長憂:貿然復賽代價大

選手開著拉風的跑車來到訓練基地,足球季宣告即將回歸。義甲尤文圖斯的中後衛里奧納多(Leonardo Bonucci),還拉下車窗跟媒體還有球迷打招呼。另外同樣是義甲的亞特蘭大足球俱樂部也開放球場給選手使用,因為義甲有機會在6月復賽,所有球團必須提前做好準備。

抽血檢驗武漢肺炎病毒,陰性過關才能展開訓練,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的班菲卡俱樂部面對疫情相當謹慎,葡超規劃要在5月30日恢復比賽,各隊大約還有10場比賽要踢,聯賽暫時由班菲卡暫居第一。

英國外交大臣拉布(Dominic Raab)表示,「我們希望(英超)閉門比賽,這是必要的選項,之後我們可以再仔細研究看看有沒有更安全的做法,同時也要聽取科學與醫療建議,研究如何發展。」

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的英超,拉布確定6月復賽,初期要以閉門形式不開放觀眾進場。但至於6月何時重啟的確定日期還不明朗,以6月中旬過後的可能性較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義甲傾向取消球季不復賽 本周末做最後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