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錢櫃大火救援畫面曝光!警消打開包廂門那一刻...
錢櫃大火救援影片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昨日上午近11時發生死亡大火,釀成5死悲劇,至今還有多人在醫院插管治療中。消防局在昨日上午10時57分接到報案後,隨即到場撲滅火勢,而現在救援畫面也曝光,只見消防人員提著燈在濃煙密布、根本判別不出方向的大樓內,打開包廂的門救出許多受困的民眾,為其穿上消防衣與披上濕毛巾,抱著救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錢櫃高層鞠躬致歉 全台門市停業一週、再致贈罹難者家屬100萬慰問金

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昨日上午將近11點的時候發生火警,共54位送醫,7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(OHCA),其中5位宣告不治。

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今日報告,昨日上午10時57分接到報案,在林森北路錢櫃有火警,警消11時3分到達,約27分鐘撲滅火勢,接著進行殘火處理;出動233名人員與93輛消防車,救出156人,就醫的95人中有54名是消防局載送、41名自行送醫。


錢櫃大火救援影片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還原現場當時畫面,整棟KTV的建築內部燃燒、外觀幾乎被濃煙覆蓋,然而消防警鈴卻完全沒響,不少民眾發現眼前所及全是黑色濃煙,嗆的肺難受根本逃不出去,只能先躲回包廂內,用物體堵住門縫以免煙跑進來,靜待消防人員的救援。

現在救援影片也曝光,只見消防人員提著燈在濃煙密布、完全斷電且根本判別不出方向的大樓內,打開包廂的門救出許多受困的民眾;警消人員到達剎那,所有民眾總算得救,排排站在包廂門口,讓消防人員為其穿上消防衣與披上濕毛巾,抱著救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拿測距儀充電釀大火 錢櫃王姓工頭移送北檢複訊1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