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疑拿測距儀充電釀大火 錢櫃王姓工頭移送北檢複訊10萬交保
警方將王姓工頭移送北檢複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昨(26)日近11時發生大火,釀5人死亡多人受傷。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王姓工頭進入儲藏室蹲下,疑似將雷射測距儀插著充電,不料迸出火花,警方上午傳喚王姓工頭到案說明,釐清是否因充電而釀災。稍早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、限制住居。

更多新聞: 稽查錢櫃施工有漏洞?北市府竟未要求補交防護計畫

監視器畫面拍到,王姓工頭曾在上午9時06分時在施工範圍門外四處尋找插電座,後來他進入儲藏室蹲下,疑似將雷射測距儀插著充電。過了將近兩小時,儲藏室在10時52分迸出火花,出現爆炸閃燃狀況,隨即冒煙起火燃燒。

警方傳喚工頭到案說明,他到案後坦承,在火警發生前,有持充電設備進入儲藏室充電。

傍晚移送北檢複訊,工頭一下車就捂著臉,由警方陪同進入北檢複訊。訊後裁定10萬元交保,並限制出境出海、限制住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器材充電釀錢櫃惡火!王姓工頭10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