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總冠軍台啤聽牌 全球累積破10萬次觀看
SBL總冠軍賽,三戰在FIBA官方youtube累積破10萬次觀看。(圖片來源FIBA)

SBL在4月26日進行總冠軍賽第四戰,台啤以90比82擊敗裕隆,在拿下二連勝後,同時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。SBL總冠軍賽從第二戰開始,透過國際籃總的網路頻道進行全球轉播,三場比賽累積下來,youtube觀看數突破10萬大關。


更多新聞: SBL年度頒獎!台啤成最大贏家 蔣淯安奪雙料MVP

SBL總冠軍賽持續透過國際籃總的網路官方頻道在全世界播出,FIBA的英文主播,還貼心關心時差問題,從早安午安到晚安,全部都有說。SBL本季改變規則,台啤包辦上下半季冠軍,總冠軍賽先取一勝,等於最多只打六場比賽,先拿四勝的球隊就是冠軍。系列賽一開始,裕隆先搶兩勝,但台啤馬上回穩,第三戰贏球之後,第四戰以90比82再下一城。
台啤二連勝之後,總冠軍賽取得三勝兩敗率先聽牌。台啤在SBL賽史上四度奪冠,本季再攻頂,就能以五座冠軍,與璞園並列史上最多。本季SBL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仍舊順利進行,總冠軍賽從第二戰開始,透過FIBA在全球實況轉播,目前三場比賽在youtube播出,分別有3.7萬、3.1萬跟3.4萬的觀看數,總數突破十萬人次大關。
另外在較多收視人口的棒球,中職的推特英文網路直播,單場就有超過60萬的收看,上週五六日三天,6場比賽突破525萬人次觀看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/台啤總冠軍賽聽牌全球觀看數破10萬 若再奪冠將並列史上最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