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「月台變擂台」!2男擦撞糾紛爆全武行

台北捷運月台發生打架事件!28日下班尖峰時間,兩名男子在松江南京站的月台上大打出手,其中一人還把對方直接壓制在地,雙方扭打成一團,讓不少路過乘客都嚇壞了,趕緊通報捷運人員來處理,一問之下,原來兩人搭乘手扶梯發生擦撞,結果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消失的月台!打開車門就是大水溝 台南大橋站好危險

兩名男子在捷運月台上互相拉扯,讓其他搭車民眾看傻眼。就看藍衣壯碩男,整個人將黑衣男壓制在地,黑衣男子手腳並用,想將對方推開,卻不見成效。

兩人無視勸架民眾,你掐我脖子、我扯你頭髮,藍衣男甚至打到眼鏡、口罩都被扯掉,還有民眾本來想走去等車,被嚇到趕緊退到一旁,直到民眾嚷嚷要報警,雙方才暫時休兵。結束肢體衝突,雙方火氣還不小,整理整理儀容時還相互瞪著對方。

這起捷運鬥毆發生在27日下班時刻,捷運松山新店線上,20多歲的林姓男子,疑似不滿30多歲吳姓男子,在小巨蛋站不小心碰到他,雙方一路吵到松江南京站,打了起來,搞的月台上一片混亂。

員警到場處理,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處理,冷靜後互不提告。只是因為小小碰撞,就釀成互毆衝突,警方將以社維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溪湖鎮長丈夫與民代全武行 砸椅、潑水、叫罵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