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員中選反應看得到!NFL線上選秀收視漲三倍

史上第一次的NFL線上選秀會,原本只是疫情下的替代方案,沒想到收視率居然成長三倍,同時還募得一億美元善款用來對抗武漢肺炎。這次線上選秀會,球迷可以直接看到球員中選時第一時間和球隊教練聯繫的反應,宛如一場實境秀,引起熱烈迴響。

更多新聞: NFL新賽季9月如期開打!超級盃冠軍酋長隊主場迎戰德州人隊

NFL總裁RogerGoodell宣布史無前例的線上選秀會登場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這回第一現場不是體育館裡的華麗舞台,而是在Goodell家的地下室。

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用狀元籤選了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四分衛JoeBurrow,這回中選的球員們無法像過去一樣上台接受喝采,但線上選秀會卻提供另外一種視角,讓觀眾看得著迷。

在球隊做出指名前,通常會由高層或教練先打電話通知球員,線上選秀會透過視訊將這個環節搬上螢幕,轉播單位出動上百支手機和四間副控室,捕捉球員第一時間的激動與欣喜反映。

線上選秀原本是疫情之下的替代方案,卻成功讓收視率上漲三倍,同時進行的慈善募款也募得一億美元,折合台幣30億,將用於對抗武漢肺炎。一場疫情雖然重創全球職業運動,卻也看見運用科技創新的無限可能性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首位美職選秀球員首場亮相 捕手林家正生涯首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