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黃琪請律師推輪椅出庭 每次酬勞六千元

詐騙慣犯「黃琪」,遭到收押禁見後,腳步沉穩上囚車,被外界質疑,原來他過去坐輪椅,被律師推進北院,又是一場騙局,是不是為了博取法官同情,甚至傳出,他的委任律師郭上維,每次推著輪椅上的黃琪出庭,就有六千元的酬勞,實際向律師求證,但他手機關機,留訊息也沒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「騙扁少年」黃琪假冒名人涉詐逾億「無向善可能」北檢起訴建請法官判重刑

穿著帽T,走上囚車,看起來就跟一般囚犯沒什麼不同,但這名男子其實就是騙扁少年黃琪,過去他總是坐輪椅現身,標準配備還有毛毯,這回卻被拍到他身體健康、健步如飛,完全不用法警攙扶,自行走上車。

遭到收押禁見之前,黃琪才因為涉嫌詐欺案,一樣坐著輪椅、蓋毛毯,出現在北檢,甚至到了門口要量體溫,他還是堅持遮遮掩掩,旁邊幫忙推輪椅的人也幫忙阻擋鏡頭。

現在傳出,長期推著黃琪進出法院的委任律師郭上維,每次只要推個輪椅,幫黃琪遮掩面容,就可以獲得六千元酬勞,是否屬實?律師手機轉接語音信箱,訊息也沒有回覆。

推輪椅並非律師的委任業務,如果這樣就有錢可領,還真的是前所未聞,但看看黃琪過去出庭的模樣,可說是花招百出,從一開始跑給記者追,到後來輪椅出庭,甚至還曾經上演法庭昏迷的戲碼,被抬上擔架送醫時,偷喵鏡頭一眼,如今卻能好好的走上囚車,難道過去一切的一切,也是一場騙局嗎?

對比過去黃琪出庭,總是律師郭上維律推輪椅,現在卻可以不用人攙扶,雙腳好好走上囚車,黃琪的身體狀況如何,畫面會說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冒李嘉誠秘書等人 黃琪詐騙逾1億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