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不下去了!瑞豐夜市封閉消毒 攤商盼人潮回流

高雄瑞豐夜市之前因敦睦艦隊確診官兵造訪,因此封閉消毒,不過重新營業後人潮銳減,現在擺攤人數比逛夜市遊客還要多,攤商們憂心生計,出面喊話說夜市已經全面消毒過了,現在很安全,希望遊客能戴口罩來光顧。

更多新聞: 等不及振興券 瑞豐夜市首次祭抵用券自救

高雄瑞豐夜市裡逛街人潮不少,大家邊走邊看找吃的,但這是之前的景象,現在的瑞豐夜市是這樣,一整排攤位沒幾家營業,有營業的也不見有客人上門光顧。

瑞豐夜市攤商表示,「攤商比客人多,差不多要吃土了,真的撐不下去啦。」攤商拍影片自救,強調夜市已經消毒過了,要遊客放心來玩吧。

瑞豐夜市攤商說,「我們也要生存也要生活,所以除了防疫也是要吃飯。一千多個家庭需要我們出來努力,尤其是官兵來過之後,(生意)整個滑落,差不多(剩下)一成。」

瑞豐夜市攤商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逛夜市人潮有少一些,但大家還能撐下去,不過,敦睦艦隊確診官兵逛瑞豐夜市事件傳出後,逛夜市人潮銳減。

五一連假即將展開,瑞豐夜市攤商選在這時候發聲,就是要告訴遊客他們已經準備好迎接大家,遊客只要戴上口罩就能安心逛夜市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面消毒完畢!瑞豐夜市攤商自拍影片盼人潮回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