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錢包拉鍊沒關鈔票滿天飛 員警幫忙撿

錢真的會從天而降嗎?桃園市介壽路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鈔票滿天飛的事件,一名員警在巡邏時,發現馬上紙鈔四處飛散,擔心會造成交通事故,員警急忙用機車當作警示牌,撿起鈔票。原來是一名婦人騎車時,錢包拉鍊忘了關,還好有員警幫忙撿錢,錢一毛也沒少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警懷疑高中生「撿錢暗槓」 竟直闖校舍帶走學生

婦人著急數著鈔票,員警也不斷與婦人確認數量金額,大白天怎麼會有警民在路邊點鈔票?原來是週六下午4點多,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巡邏員警在桃園市介壽路上,發現怎麼馬路上有一堆鈔票,四處飛散,擔心停下來撿錢,會有危險,員警立刻把警車橫停路中央,快速把鈔票一一撿起,原本以為是玩具鈔票,哪知道是真鈔,數一數竟然10張,共1萬元。

才撿完,立刻有位新住民騎車匆匆上前,跟員警說,錢是她的,因為皮包拉鍊沒拉上,才讓千元大鈔滿天飛。

鈔票滿天飛,還好員警幫忙撿錢,十張千元大鈔,一張不少物歸原主。下次她一定會牢牢記得,錢包拉鍊要關,不然錢飛了,心很痛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明才好大一把鈔票 國民黨團要「發現金卡實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