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體時艱!基隆佛心診所掛號費只收50元 網友大讚「好有愛心」

武漢肺炎席捲衝擊各行各業,民眾生活都受到影響,基隆有一間診所就和民眾共體時艱,如果手頭不便的民眾,掛號費原本要付200元,降價只要銅板價50元,有網友在臉書貼出訊息,不少人大讚「真的好有愛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8口之家遭祝融 義工團出動百人4天蓋好新屋

沒聽錯,掛費號只要50元?基隆這間佛心診所,防疫期間怕有人沒錢看不了醫生,主動降價掛號費,50元就好。

戴著口罩,依舊藏不住大讚對醫生的美意,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,很多人工作受到影響放無薪假,診所醫生和大家共體時艱,不計較診所收益,經濟受影響的民眾只要出示櫃台上的板子,200元的掛號費付50元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「世間少有佛系醫師」,紛紛大讚醫生「真有愛心」、「好善良的醫生」、「真的是醫者佛心」、「台灣善良的人還是有的」。

疫情外有晴天,佛心醫生行有餘力,不顧診所收益,一個暖心舉動也感動眾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診所院長詐500萬健保費 前員工出面控性騷擾、病歷造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