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陸軍269旅黃姓中尉上吊亡  母親哭訴:給我真相不要讓兒子死不瞑目!
黃姓中尉母親表示,今年4月15日中午才與兒子通過電話,沒想到4月16日晚間18:03分就傳來軍中消息,指出其子黃姓中尉排長上吊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陸軍269旅黃姓中尉,疑似遭長官刁難霸凌,選擇自縊,包含這起案件在內,269旅7個月內已連續發生三起官兵自傷。今(6)日上午,黃姓中尉母親在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主持下召開記者會,哭訴兒子在軍中種種遭遇,高喊「給我真相給我真理不要讓我的兒子死不明目!」邱顯智則痛批,黃姓中尉在休假時常常須要上街採購軍中保修品,且還得自己墊付錢,直至死後才拿回款項,直言軍中管理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陸軍269旅中尉輕生 姐姐曝旅長在靈堂說:我有點倒楣

黃姓中尉母親表示,今年4月15日中午才與兒子通過電話,沒想到4月16日晚間18:03分就傳來軍中消息,指出其子黃姓中尉排長上吊身亡。身為軍官居然發生此等憾事,黃母直言情何以堪。

至於國防部是否對家屬有所交代?黃母指出,從兒子死亡至今沒有接收到來自國防部的相關說明,「難道要一個中尉排長這樣枉死?」

黃母說兒子才30歲,從士兵、自願役到特戰,經過幾年歷練選擇了269旅,沒想到到職一年半時間,一條命就沒了。黃母高喊「給我真相給我真理不要讓我的兒子死不明目!」

黃母透露,軍中1萬4400塊的費用居然要他兒子自己補,還為了維修廠經費需要請媽媽匯了2000元,當中究竟隱藏多少事?

★ 《民視快新聞》提醒您,珍惜生命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69旅連3起官兵自傷案 王定宇質疑軍中輔導機制失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