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體育賽事取消多!輕駕馬車賽照辦 賭金狂升6倍

瑞典的輕駕馬車大賽現場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完全不受武漢肺炎的影響一直正常舉辦,也因為大多數體育賽事都取消,民眾聚焦在這項比賽上,讓輕駕馬車大賽的投注金額在疫情期間竟然暴增6倍,連帶選手獎金跟著大幅提高。

更多新聞: 賽車/11天7戰體能大考驗 艾略特奪NASCAR卡車賽特別獎金

民眾靠著欄杆,賽道上有馬車快速通過。瑞典的輕駕馬車大賽在疫情期間依舊照常舉辦,現場民眾必須保持2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。

輕駕馬車騎師里卡德說,「比賽真的很好玩,這是絕佳機會向世界展現輕駕馬車的魅力,當我們更換賽服或是要開車時都會使用很多的乾洗手,而且盡可能不要接觸人群。」

輕駕馬車大賽的選手獎金取決於民眾整體下注的金額,疫情期間騎師們樂於參加比賽,因為從3月中開始,比賽獎金大幅成長6倍之多,而且除了男騎師之外女性也能一決勝負。

輕駕馬車騎師蘇菲亞表示,「首先我很開心比賽能繼續,因為賽馬相關活動在瑞典跟許多人息息相關,關乎非常多民眾的工作,我很慶幸能持續進行比賽。」

就跟許多運動相同,一場比賽不只是選手的出席,還攸關場地、裁判等等,有許多人員參與。瑞典的輕駕馬車大賽在達成防疫衛生條件下維持舉辦,給了民眾休閒娛樂,也維持許多家庭的生計。  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助北朝鮮體育發展!運動用品工廠生產各式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