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/11天7戰體能大考驗  艾略特奪NASCAR卡車賽特別獎金

Nascar在疫情之下復賽,11天內要跑7場比賽,對車手們來說是重大考驗,昨天才在無線通系列賽拿下勝利的布希(Kyle Busch),今天要繼續爭取在卡車系列賽的八連勝,結果因為導流板故障,最後由艾略特(Chase Elliott)率先衝過方格旗,還拿下大會特別設立的「布希賞金」。

更多新聞: 漢彌爾頓重返賽道 挑戰車神舒馬克史上紀錄

白色卡車失控撞向護欄,輪胎冒出陣陣濃煙,事故一共五輛賽車。驚險刺激的Nascar卡車系列賽意外連連。

前一天才在無限通系列賽拿下勝利,常勝軍Kyle Busch繼續挑戰他在卡車系列賽的8連勝,這回大會特別加碼「布希賞金」,只要贏過Busch的車手,就會以他的名義捐出10萬美金,用於對抗武漢肺炎。眾家好手躍躍欲試。

編號24號,駕著藍白色卡車的Chase Elliott,對賞金來勢洶洶,而Busch則是遭遇導流板故障,在倒數34圈進站讓他一度落居23,這讓Elliott逮到機會,從終點前24圈開始鞏固領先。

Elliott率先衝線,斬獲他生涯在卡車系列賽的第三勝。Busch則是在排除故障後急起直追,以0.25秒之差屈居第二。上週兩人才因為車禍發生爭執,這回Elliott上演甜蜜復仇,還帶走10萬美元「布希賞金」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上廁所也有防疫規範!F1開季有確診也不停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