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全台首見「零接觸餐廳」!平板點餐直接送到包廂

不讓武肺疫情打趴,位在台中的餐飲集團求新求變,斥資3千萬台幣,引進「日本迴轉壽司智慧型輸送系統」,打造全台首見的「零接觸餐廳」,透過平板電腦點餐,壽司、生魚片新鮮直送、自動送達包廂內的餐桌上,客人可以立即享受佳餚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趨緩「自我解禁」 母親節聚餐訂位爆滿

利用餐桌上的平板電腦點餐,每一道壽司看起來都是那麼地美味,直叫人陷入「選擇性障礙」。

現點現作,客人彈指之間決定了,這些美味料理該去哪個包廂,新鮮直送快速抵達餐桌。不用起身就可拿餐,就是一個「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」的概念。

餐廳總經理江俊民表示,「順時中的一個概念,我本身姓江,所以我們『江時中』,我們提供一個全台首家零接觸,防疫防到底,我們獨家的包廂平板點餐,獨立個室新鮮直送。」

業者大手筆,斥資3千萬引進「日本迴轉壽司智慧型輸送系統」,打造全台唯一的零接觸餐廳,客人在寬敞的包廂內只出一張嘴;就可以在防疫期間吃盡山珍海味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外送平台花蓮上路!標榜「現金交易、店家零抽成」吸引3千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