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才鬧家族內鬨 百和鞋材廠突傳火警

百和公司是台灣最大鞋材廠,這個月初才爆發家族內鬨,前業務部專案副總鄭智瑜遭到解職,和妻子出面開記者會,讓家族失和浮上檯面。沒想到下午,位於彰化縣和美鎮的百和鞋材廠突然發生火警,根據了解疑似是廠內脫水機設備電線走火,才會引發火勢,所幸在第一時間,疏散所有員工,沒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大安區民宅遭祝融 警消灑水灌救住戶送醫

大批鞋材廠員工聚集在廠房大門口,因為工廠傳出火警意外,消防隊接獲通報,也趕來現場救火。

起火的是台灣最大的鞋材廠百和,位在彰化和美,其實幾天前,百和鞋材廠才因為家族內鬨,第二代前業務專案副總鄭智瑜才開記者會出面控訴,查帳被公司解職。

前百和工業專案副總鄭智瑜日前表示:「公司幫董事長買車,不直接跟車商,跟兒子旗下的投資公司,購買車子而且沒採購程序,我有發現我三叔的兒子,小兒子跟女兒,他們有浮報差旅費。」

家族企業,姪子槓上大伯和叔叔因為內鬨鬧上新聞版面,沒想到隔了幾天,竟然傳出火警,時間點巧合,也引發外界聯想和好奇。

台灣百和公司發言人葉桂珠:「主要是我們在生產過程中,有個脫水的過程,可能因為電線走火,導致脫水機燃燒起來,目前沒有人員傷亡。」

發言人表示,這是單純的火警,疑似是廠房脫水設備走火,還好沒有員工受傷,火警原因有待鑑識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海老天祿再爆姊弟內鬨!老顧客盼圓滿落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