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錄影見證中職開放觀眾 讚醫護:你們都是MVP

台灣職棒週五(5月8日)率先全球開放觀眾進場,總統蔡英文也特別錄製影片見證這樣的世界第一,同時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。其實蔡總統對中職的關心一直以來都是不遺餘力,除了親自參與活動,這次更趁著台灣的防疫好成績,多次向國際推廣台灣棒球,儼然就是中職的最佳代言人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代表受贈250萬搭車金 嘆醫護辛苦:母親節也上班

總統蔡英文說:「我要向台灣以及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,你們都是MVP。」

知道中職成為全球首個開放觀眾進場的運動賽事,蔡總統除了特別錄製影片在大螢幕上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,也立刻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中職再次創下的世界第一,其實原本是希望蔡總統擔任開球的任務,但總統把這樣媒體焦點交給了防疫MVP陳時中部長,專心做中職最佳代言人。

在中職首次成為全球率先開打的職棒聯盟時,蔡總統就立刻在臉書上放上他和心愛貓咪蔡想想共同觀賽的影片,還透過國際Twitter向老學長,美國的知名體育主播Olbermann喊話,希望他也能幫中職宣傳,對中職的用心可說是不遺餘力,甚至親自下場。

雖然投了個挖地瓜,但跟鋒哥陳金鋒完成的開球也算是總統難得的中職處女秀,這次在抗疫路途上,有機會讓世界看到台灣棒球,總統關心和愛棒球的心也嶄露無遺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領先全球開放千人進場 國外球迷讚:我愛台灣棒球的原因